Monday, March 8, 2010

读读写写


还有四天
应该是吧

也不懂要写什么
反正我经常也满无目标的写
胡扯也能搞出一大端
好吧
短暂的报告就好

大姑说
有个杂志要出版
需要几篇关于旅游的文章
如果录取后
会得到马币一百五十
看着办吧
我有新西兰/纽西兰可以写
也许巴厘岛也不错
澳洲也不错
不过想想
要我写正经的文章
不是很有可能的吧
最后一次写正经的文章
好像是董事长的演讲稿稿词
而且还是我妈看过一遍的那种
要我写新西兰/纽西兰
一个不留神
可能会写成绵羊统治地球的科幻片
不过
如果有空
我会培养情绪
好好写

最近 facebook 出现一个叫
Nevery Tell 的人
应该是人
Nevery Tell
满好听的
一下子出来一下子Deactivate
应该叫 Nevery 吊 才对
没关系啦
那个人是谁都好
满开心有他的
不然大家坐在一起吃饭时
也没有什么话题说

Econ 107 有个 project
满有趣的
可是到现在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Relationship, parameter
Linear 的线条嘛
y = mx + c
y = how far can you pee
x = length of your penis
不知道如果我交这个草稿给老师
他会不会要我见他
我和小霖说这个建议
我会做算的那个
然后她去 Collect Data
多好
而且 她很喜欢春天
听到鸟叫声都会兴奋
现在要她看鸟
却说不要
矛盾啊小霖
啊 对了
不可以说矛盾
她也对矛(毛)的话题敏感

有个人
一个不知为什么很久没有联络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发错信息
还是故意不小心发错信息
故意 和 不小心 是可以同时发生的
那叫 蓄意的意外
第一封 来了一句
“放学后,可以来接我吗?”
差点就没有傻眼了
也差点没有笑得很大声
我说
“好,你要我在哪里等”
她说
“守门岗处,一点半下午见”
“可是我在美国,五月多回,你要等啊”
“笨蛋!我知道你在美国才那么说啊!”
相信我
杀那间
我很像把她的脑袋炸开
看看里面发生什么事情
她糊涂
结果我还被骂笨蛋
听说笨的人是不知道自己多笨的
好吧
我笨就是了
反正从第一句开始
我就不知这个不知那个

昨晚更可爱
来了一句
“肚子饿了,带我去吃 Cendol!!"
当时在和小毛讨论功课
忍笑忍得差点赶羚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