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墨尔本(5)


Day 5

如果上面这张照片吓到你们的话
对不起啊
我只能说
你们的童年 很悲哀
看不够多的卡通
有空看多几次 Beauty and the Beast 的卡通多几次
你也许会习惯真人版本的多一点

基本上
我们都很早起床
就五点多还是六点
怕了吧
然后都会花几小时的时间
谈天
不然就是拍照
要不然就会看着对方
就那种静静没有出声音的
看了十分钟
头脑出现 Screen Saver了
还很没有理由的在看

今天
三月十七
我就进去她的班上课
太努力我

别以为医生上课都很乖
那是放屁
基本上
全班有十五到二十排座位
只有前面三四排的人在专心上课
当然还有坐我旁边的美女

左边的男生在玩猜拳
前面的上非死不可(facebook)
后面的
我懒得看
听见声音就知道在玩了

上完课
终于有得亲眼目睹
平时佳琪爱玩的尸体了

Anatomy Museum
妈的
放尸体的地方
名字都取得那么好听

一眼望去
也不知几具尸体
用布盖著
然后要被解剖时
就掀起布来
咔嚓苛察

放心
多数的尸体都已经干了
没有红色的音乐喷泉

佳琪有时候就是这样
看着那些尸体 吃午饭的

她问我要不要陪她
我说过我会做一个好男友
所以
.....
..
.

我现在后悔了

1 comment:

frozeH said...

if got 'safety first' then no worry lar.when wan invite makan din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