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当表情和内心起冲突时
Surprisingly, they act independently
我内心的呐喊是怎样的呢
充满对世界的批评还是满
or thinking of what to have for breakfast

早上醒来 内心的呐喊是最清晰的
表情和内心也是最能发生冲突的
早上醒来 我第一声呐喊
其实是
早上醒来

然后 告诉自己
这世界为了保护上个谎言
所以要讲下一个谎言
这世界不是因为你而发光
但是可以因为你而黑暗
我要学习报仇和让羡慕变成妒忌
再把事实收着而不是守着
把虚伪的一面荼毒你的生命
让你明白失败和成功其实都在我手中
一直把我当灰尘的你
其实根本连灰尘都不如
玩弄你的感情只是开始
以前的低头只是对未来的投资
把你的信心完全瓦解才是最终目的

恐怖吧
当我呐喊完后
会发现其实自己根本不是这种人
然后会憎恨自己
一一反驳任何接近于以上的种种
深吸一口气 轻吐一口气
结束了呐喊

你要接受这世界
没有人会完全爱你
没有人会完全不要你改变
没有人会真的在你面前完全诚实
没有人会因为你而改变
没有人会真心想救你
没有人会.....
没有人.......

这是第二波呐喊
这是比较可悲和卑微的
这样两声呐喊 加起来
然后平均
应该算是卑微型的恐怖
昂或是恐怖型的可悲

呐喊完毕后
就开始吧复杂的世界简单化
然后把简单化的成果复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