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Fragments

人类总是拥有对坦白的抗拒
开始 有点害怕醒来开眼睛的那杀那
十月的最后一天 不会像噩梦
everyone put on their halloween costume
with fancy mask and makeup
I got one , not this one or that one
but a permanent one on my face

醒来后
我发现自己的潜意识比理智清醒
殉情不是古老的传说
也不是电影的误导
虽然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
至少不是我的生活
Tho I don't get what I deserve
and I owe the world something that I won't be able to pay back
唯一提醒我还活着的是呼吸
可是活着并不代表拥有存在感

醒来后
我明白满身汗的原因
并不是因为房友忘了关热气
obviously this is one of the important aspect
我明白 带上面具后
不是因为虚伪 而是生存

醒来后
我明白第一个动作是打开眼睛
然后记得这世界不是因为你而存在
反射性的回复是
我也不是因为世界而存在的
发现到喜怒哀乐并不能机械式执行
却可以表现以误导别人

醒来后
真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