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滴答滴答时间应该没有忘记走
有些输不起的事情
真的会让我性情大变

还没有来美国的人
总是被美国电影蒙骗
随便喊一声 bumble bee
黄色的汽车都会变成机械人
要不然就以为到处都是变异人还是天才
而有 很多在美国读书朋友的人
就常会听到他们笑美国人有多笨
而现在身在美国的我呢
他们  什么人都有
他们的就和我们一样
什么鸟样都有

应该是第一次吧
There was this old lady from a photocopying shop
Attempted to fix her computer
since it  already hanged for few seconds
Then she asked me what to do
I said restart it.
Her next action amazed me.
He pushed the button on the monitor and stood there waiting.
我了解这时候的笑声是绝对可以伤害人的
我也清楚要传达讯息也应该检点
所以我没有做出会让世界讨厌我的事情

这不是重点
这个星期是很重要的星期
如果看到我垂头丧气
就是完蛋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