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那迟疑

我继续如果
有种你来干我

如果她提早离开几秒
如果她也提早走几秒
如果我没有说嗨
也许这一刻开始我再也不是我

听不明白没有关系
这就是我的目的

我的世界不只是双面人
而我有我的洋葱面
你已经变成我不认识的人了
还是你其实只是还原成原本的自我
而我忽略了还原的存在

开心因为原来心还可以痛
在我渺茫无法确定方向时
发现到诚实只是虚伪的罪行

别怪我无情
这不是歌词
没有单单字面上的垃圾意义
这不是MV
别期待有死缠烂打的帅哥迁就丑女
一切的互相利用 还没有结束
最后站着的不是我的话
哪怕我只剩下一刀一枪还是一手一足
也不会有你的份


当你读着时是第一个层次
开始思考时是第二个层次
要了解意义的话
进入第三个层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