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好吃的,难咽的


我不相信这世界有报应
不过接受别人深信报应的存在

不知可不可以清洗记忆
人醉起来时 真的是醉
看了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事情
发祥一些无法怀疑的事实

每一小点的细节
终于可以连成线了
不过我不是靠这种 Drama 过活的
所以 别问我看到什么
也别问我关于 谁 什么 几时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醉
然后看看自己是什么鸟样
我这样说不是因为酒量好
是因为我还没有醉前
因该都会先拉肚子
所以没有这先天的福分来醉

新的学期
很开心搬进新家
原来很多风霜没有经过
很多招式我也没有学全
很多开心还没发现完

我学会 
就算轮流倒垃圾
可以用很多创意方法来让下一个受苦
就好像 再循环一样
然后发现 
模仿其他人可以很开心的把不满发泄
小霖可以把对话背得一字不漏
而我可以把动作清楚记得
然后我们开始演 恶魔在身边

不要怀疑我的胆量坦诚于直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