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当你

当你看到这种频率
不要感到惊讶和担心

有没有看过固体状的时间
就那种你会发现
时间的流失很有感觉
一大块一大块的飘过


麻木不是很好的形容词
不在乎不是很好的逃避
我在不情愿的学习双面人
可能因为经常看见关系吧
如果说人就像一面镜子的话
相信我房友应该疯了吧


和现实世界不一样
在这里我不擅长批评人
和这里不一样
在现实世界我不诉苦
从小我被灌输别人都比我更惨的概念
我明白一些人们常说的
未必是世界的运作方式

在最后一个学期里
我发现黑的是白的
白的还是白的
也许我的色素开始变异了
一切开始转淡再变透明了

人类的概念真好
黑的总是坏人
白的总是好人
这样就可以少写好坏
而注意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了

我好像好久没有弄你们笑了
我会努力的
可以的话
你们先开始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