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不再如果

总是问接下来的如果
就好像三只小猪和大野狼的故事
如果故事又一百一十九只猪
那第一百一十九只猪的家会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最外面几公里外就开始有陷阱了
还是来个空城计 还是核子武器什么的

今天安德鲁突然说
很怀念当时我和他一起去芝加哥的时候
当时毫无牵挂
哈哈
毫无牵挂 放个狗屁
又不是行走江湖
还是有江山儿女私情
不过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的话
应该明白

已经十一月中了
这里还没有下雪

我讨厌等待
也讨厌对于女朋友
我的价值比不过购物
讨厌每个早晨
要重复前个早晨心情
讨厌自己的选择
可是无法做出第二个选择
讨厌要离开

如果希望快点毕业却不想离开
时间可不可以停留
停留太过分了
加快再拉长好吗

昨天看到他们沟通的管道
次数方式频率
忘了我是用什么方式来说可怜的
她很生气说她一点都不可怜
每个人都会对某些字眼敏感
就像不可以对卡特比中指一样
也好像不可以对小霖说她犯贱一样

也许下一个天亮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