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滚着爬

我喜欢滑雪
因为跌倒时很特别
特别的疼
第一次去滑雪时
也不知道跌了几十次
后来开始会滑了点
昨天 才跌了四五次
不过 因为速度上有明显的快了很多
所以跌倒时 转了好几圈
眼前的雪也快盖完我的眼镜
很少有运动让我有这种快感

这座山 很像我
因为很矮
斜度也很刚好
刚刚好可以摔死你
每次看别人下山那么快时
我都会傻眼 然后不自觉的学这样下
当然 有几次成功
失败的 都惨不忍睹
说真的
我不介意跌倒
反正每一次我肯定会自己爬起来
lynsee 要回去了
所以最后一顿晚餐要吃点好的
没有错 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每一份 都来得不会太大
这是 Ribeye
很好吃的一个部分
也是这家店的招牌(我哥说的)
这份也是 Ribeye
只是不同的煮法
没有上面的那么咸
味道比较淡 肉质也比较松
带点油的地方 加上有韧性的筋
咬下去非常润滑有弹性
吃下后还会留着回味无穷的牛肉香味

1 comment:

Swan said...

WAHHHH I LIKE I LIKE!!!!!
I like beefffffff
Look so juic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