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Simulation

佳琪回到玻璃市了

我又没有回
干我屁事
开玩笑的

我妈说
最近曾祖母突然有种很离奇的幻想
一直叫着以前男朋友的名字
早上还会不停的叫他的名字
怕他工作迟到
不过 想想
到了这种年纪 还记得以前他的名字
不简单
好专一
就知道
专一的血肯定流在我吴某的身上

不要叫我按良心
还是摸摸良心
因为 看见我自己写出 专一 这词
良心已经自杀了
还是身绑很多炸弹到处乱炸那种
为什么要这样自杀呢
因为 良心觉得
有那么酷的主人 就要有那么酷的死法

这次良心真的死了

天啊
离题了

妈说
如果佳琪没有事情做的话
可以到我家去打发时间
亲爱的老友们
你可以想像一下
这两个人 两个世界相遇会怎样吗
一个正经 一个 疯癫
一个Sohai 一个mahai
对不起 写错
一个女人 一个...老女人
不对不对 又写错
算了 不形容了

我妈和她的对话会是怎样的呢
Simulation 咯
模拟演示一些也好

妈:你知道书缘爸爸做什么工作的吗
琪:不知道,应该很累那种吧
妈:对,每天摇懒趴一定很累
琪:什么是懒趴
妈:咖啡
琪:哦~

琪:Aunty 你很忙哦,都在忙什么?
妈:我很多工作要做的,不然这间家会塌下来
琪:平时都做什么工啊?
妈:下午就Peggle 咯,晚上还要顾好 Bejewels的水准咯
琪:Bejewels 是什么
妈:这个很难的啊!要看钻石的颜色还要看能不能做 Combo的
琪:wah...不简单
妈:如果输的话,我会喊到整间家塌下来,所以很重要



好 我知道又有人要我去当导演了
我没有力想像了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