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真希望你会像她一样

听说
有个玻璃市的小子来到 Drake
当然 我是一个很好的情报收集人员
只要掌握 小小的资料
我就可以知道从哪里可以得到更详细的
所以 我不只是有他的资料
还有他全家的

啊 对了
他真的喜欢笑声
所以
我会自己制造

看了几面的 XML/HTML 的书
还算简单的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看
可能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不看
反正房间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书
看 Forex 的资料和书 只会让我更爱睡

晚上看了十集 的 Higurashi No Nokukorni
这是一部 很好笑的恐怖片
当然 那是我自己觉得的
其实 我看什么恐怖片都会笑
就算没有笑点
因为
我看到血就会兴奋

开玩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