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这不一样的学期

这不一样的学期
就这样过了快两个星期
不一样的学期
没有不一样的习惯
只有不一样的感觉

回过头 转过身
看不见 没有毛的 Nick
也看不见毛茸茸的 Bryan
拿出纸 提起铅
没有carter 陪我瞎掰

nick 和 bryan 是房友
一个很多毛
一个没有毛
我曾经怀疑过
睡觉的时候
是 Bryan 偷走 Nick 的毛的

可是
当我看到 Nick 的头发
还是那种卷卷的头发
我大约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那就是
他的头发
是卷的

你可以怀疑我的脑有问题
不过
我劝你不要再怀疑
因为
我的脑
真的没有问题
可是
问题就在
我没有脑

这不一样的学期里
每天早上一醒来
就想到 一定最少要做两个quiz
然后 还有最少要读一个 chapter
完毕后 就可以安心的和佳琪 skype
下午 回来
一定要做一份功课 和读几页课外书
当然 课外书包括漫画
漫画 是好的
是画家强奸导演后生出来的孽种
不对 是结晶
听说 看漫画的人会越来越聪明
谁说的
一个伟大的人
你知道 我知道 就可以了
不用说出来

吴书缘

不小心 写出来
不好意思

这不一样的学期里
还有什么不一样
没有了
大家都还是 微笑着
那些愁眉苦脸的
不是真的愁眉苦脸
只是还没有微笑

对了
记得,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