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Chicago 的那晚


第二次来到这边
有什么不一样呢
景色还是一样
因为不一样的
我没有注意到
确定的是
旁边的人不一样
重要吗?

我讨厌任何有程序的思考过程
1. 有什么不一样
2. 不一样的重要吗
3. 为什么重要
4. 有什么影响
5. 如果没有这样会那样吗
6 .................
7...............

那么没有条例没有规律的呢
Count Down
这是我第二次来芝加哥
零九和一零年的交叉时段
我们都喝了很多酒
芝加哥的夜晚很无情
就像芝加哥的夜晚一样
谁说不可以这样比喻的
我买了两件牛仔裤
我觉得喝酒这种事情
要喝就喝 不要就不喝
那两件牛仔裤还挺满意的
虽然不知道喝了什么酒
不过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要喝这种不能解渴又不是很好喝又贵的东西
那牛仔裤是以前犹太人的发现
黑人喝的酒 Rum 很不好喝
犹太人的发现是给挖矿的穿
也许黑人喜欢喝的原因是别人不喜欢喝吧
挖矿的穿却名为牛仔裤 好讽刺

好 喘
我们来整理整理一下

新年的那晚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喝醉
不过叶兄说我算醉
所以醉就醉吧
如果那样就算醉的话
醉 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哈 老实说 谁鸟
喝就喝 不喝就不喝
醉了才打算
不醉呢
还是要打算

嘉宇倒是喝得天花乱醉的
千万不要怀疑
凶手绝对是我
印象中我灌了了她一点五瓶的啤酒
因为两瓶都听说很名贵
我不是很会欣赏
所以不想浪费
再说啤酒才不到六巴仙的酒精
过后 每一个人都规定要喝一发的 shoju
我不喜欢头紧紧的感觉

过后 我们还是有不像样的规定
每个人 还是要喝 tequila 一发
我真的很讨厌头紧紧的感觉
所以就不停的为自己浇水
我也因为不知名的原因
喝了两发半
有半发倒了
不要怀疑 我绝对是故意的

好 精彩的要来了

就在我为自己浇水的时候
嘉宇走进来
她问我喝什么
我二话不说 倒了点 Rum 给她
保有慈悲心的我
加了很多 Coke 给她
然后我说我的是加了 Sprite
所以透明的
我们干杯
我的是白开水
她的是 Rum
所以我说
我真的很有菩萨心肠的
贵的总是让别人喝

这样有菩萨心肠的人
当然会有好报的
Guitar Hero, Medium mode,Bass
赶羚羊
输给 saik kia
喝了半杯的 tequila ,什么都没有加
活生生的 tequila ,赤裸裸的 tequila
半杯,不是半发
杯和发有很大的差别
那是我那天才发现的
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好心肠的我会这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