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会转左的右边


要开学了吗?
开就开啦
又不是没有开过
七个科目等着我吧
我会让你们有 会呼吸的痛
不要怀疑
那是肺癌

开始有点兴奋于玩雪板了
因为那是我玩过最痛的运动
而且还会有种死亡的恐惧
太刺激了

印象中每次跌倒 都会很兴奋
不管是
转几十圈的跌法
火箭形的跌法
狗吃屎的跌法
陨石撞地球的跌法
埃及女后刮伤脸的跌法
世界第二大战的跌法
李小龙和李大龙的跌法
Pareto 的跌法
爱因斯坦的跌法
我乱写的

总之就是跌倒就对了
奇怪的是
屁股已经不再开花结果了
知道为什么吗?
想想看
答案是
因为现在是冬天

冷?
当然
因为.......
现在是冬天
不要让我重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