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不小心


IS 101 的催眠不是开玩笑的
虽然我明白那老头有些点子很好笑
可是那种半爬不走的声音真的挑战我的眼皮
不要问什么是半爬不走

不小心的
看看以前的网邮件
有个题目很吸引人
“打开后....你会后悔....哈哈哈!!XP”
这是什么烂题目啊
如果是我老爸
他就会很认真的问
是不是只有 Windows XP 可以开
因为后面有一个 XP
也就像 以前他问我
什么是 XD

烂烂的题目
不过内容还满回味的

回味
不是这样用的

回味
是动词
不是形容词

寄那封信的人说
失落 就像 冰块溶成水后再蒸发
收信的人说
失落 就像 把蒸发的水收集后结成冰
寄信的说 自己的想法很奇怪
然后 收信的想法很特别

不小心的
iTune 的 shuffle 好像有点唱反调
对不起 不是反调
总之 就是很奇怪的调
对不起 不是奇怪
总之就是很特别的调

情歌


情歌
那么特别吗
特别
因为不是 梁静如唱的
是另一个歌后
我自己 封 的歌后
也是个低调的人
所以了解该人类的我 是不会写出她的名字的

放心
这几天
我都会写关于你的事
这个字有点不对
好 我们重新再来

这几天
我都会写关于你的葡萄园
对不起 我一想到你 就只知道你喜欢葡萄
就不小心按出 葡萄 这两个子
好 我们重新再来

这几天
我都会写关于你的多喝水
天啊
这个句子根本不能理解
不过听说一直重复同样的一句话在一个人身上
最后 你会把那句话 烙印在对那个人记忆上
听谁说的呢
一个伟大的人
吴书缘
天啊
太乱来了
我们重新再来

对 重新再来
这里什么都可以重新再来
不想现实的世界一样


1 comment:

Crueysim said...

你可以再废一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