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对我家的更进

妈说那个日本妹真的要住进来
1200 的租金
给一个房间而已
而且在玻璃市
是真的有点太贵了
不过 想想
那是我的房间
有我走过的地砖
睡过的床
这样的价钱已经算是友谊价了

妈说
如果佳琪在那段期间要住进来
还有 另外一个房间可以住
钢琴房间
然后因为这样
她打算买好一点的床
因为如果我回来
可以专心的和佳琪睡觉
很专心的那种
就真的很专心
非常专心
非常非常专心
intense huh

我爸比较可爱
他说 在埃及 他学到很多东西
其中一样就是如何做一个好床
床买回来后
可以把床脚拿掉
用硬硬的石灰补上
这样几用力都不会垮
不是很明白什么叫 几用力
睡觉真的要那么用力睡觉吗
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