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星期日凌晨 之 -苦

我不喜欢看了别人的东西
然后自己再向世界讨论
更不喜欢满嘴理论却从来不实践的行为
这里 我开始写自己的理论
可以很嚣张
可以很自私
但是 现在
只是纯粹的纯粹
喜欢我的不喜欢

所以 那夜
我喝了点小酒
Drake 的同胞 真的都是好人
所以
真的只是小酒
而 有个人 就喝了很多酒
我不鸟

对不起
我不喜欢用 A B C E
来取代人类
还有
我故意跳过 D 的

那个人喝了酒
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开始乱乱讲话
我还是不鸟

听说那晚的风很大
这里的风是寒风
那个人那边的风
是 头疯

我知道 事情的经过
都是我的错
可是 就像佳琪说的
你错了 如果不能补救
就不要回头望
眼睛也不用瞄一瞄

她要证明什么
我知道
也尽力的配合

还有
另一个人
我想说
你应该没有看过爱情小说吧
当女子逞强的时候
由她去
负面的方式不会让她们醒来的
反而一直支持
就那种违背良心的支持
最后她们自己会发现的
当然我这样子说
只是让你明白
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是不明白的理由

对了
我也没有看过那种
小小本 两三块钱
放在杂货店的书柜上的爱情小说

伸出你的手
困难吗
可以忘记种种恩怨和过去
伸出你的手
真的
就伸出就好

伸出来后
你要做什么
那是你的决定了

如果你听不到
你就看不见


2 comments:

Swan said...

You and Wei.....!?
And you and somebody....!?

Anonymous said...

ha, yeah.
The third one... I bet u know who is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