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暗笑醉梦醒

亲爱的母亲,您担心孩儿,
我明白...看见周遭的的变化,自己兄弟的遭遇,
我没说过,那些不重要....只是,你要我怎样?
你常说,higher risk, higher return.
现在这个不是吗!?
对不起,我知道,你我都承受不起bankruptcy
但我真的不知怎么办好,
你该知道,我不是那种hit and run 的种类。
也不是 reinvestment and buy back to recover 的种类。
这些你都教过我,只是很难办到啊...

亲爱的父亲,你操心孩儿
我也明白。
你不常讲一些正正经经的话,
不是说差点心脏病,晚上失眠,吃不下饭...
就是什么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话
可是我明白,如果你正正经经的跟我说话,
我会笑得眼泪狂飙!
你到底想我怎样啊?
别每次玩暗示啦!要说就说麻!
你整天跟我傻笑,还当我真傻啊!?
我不傻,只是有时你的要求我真的很难办。

亲爱的二舅,您在我父母操我心时,
我还真你的有时怀疑,这一切是不是你害我的。
但,那天我母亲说,你怕我出事,和你一样...
还真的有点感动...
但他妈的你怎么也来参一脚....我真的没话说。
我明白,你感同身受,毕竟过来人...
但...你总不能要我怎样,我就真的能怎样吧?
天啊...可以给我点...侧面的鼓励吗?
你不是做人很侧面的吗?(侧面=.=)
我明白,鼓励人自杀...这种事,我自己也很难办。
我真的不是自杀....真的真的...真的....
天啊!自杀的人不就常这样吗?

亲爱的大姨二姨三姨....
我万万没想到这个火蔓延得那么快....
你已经向我下战书了...
看来,我父母真的很操心...
天啊....你叫我怎么敢回马来西亚啊!
一个校长,一个吸毒中心教官,一个老师
动不动你们就围着我,干我!
告诉你们,我对自己的应变能力,是他妈的有信心!
以我口才,黑的都能变白!
但....这又何苦呢?
到头来,是谁在吃亏啊?

亲爱的大哥...
您要结婚了....
那么多人参一脚,
我还真想不到,你他妈的也来一脚!!哇靠!!
想热闹也不是这样的麻!...
还有,她是有名字的
不是-“那个女人”,
更不是-“那你还不要离开的女人”

亲爱的哥..
你不出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你从来不和我说话,也不那壶不提,提这壶...
你是不是操笑我?是不是看扁我?是不是没眼睛看我!?(精神分裂)
就是你什么都不说才恐怖啊!
你懂吗,
被抢射不恐怖,被指着时最恐怖。
被弹簧圈射不恐怖,人拉着在你眼前瞄着,又不射!
那才恐怖啊! le mak!!!

各位相亲父老,兄弟姐妹,三姑六婆们
没想到你们突然的来信,
全部都有目的...
嘿,你们不累麻?我累啦...
可以暂时休息吗?就一下?
我知道你们真的很关心我...
但...我真喘不过气...一下好吗?多少钱?

我真怕,我自己倒下,
不是身体,而是对你...
不敢说辛苦,但真的辛苦...
对不起,说了那么刺你心的话..

以前,我曾经跟人说..
当全部人的答案和你的不一样时,
在老师没公布答案前,你”对“的几率从来没有变到。
依然是五十 :五十...现在,我真的是五十五十吗?
但现在学的 conditional prob. 看来,绝对不可能。

走一步,算一步 吧.....
再走一步,再算一步吧....
再再走一步,再再算一步吧........

I am shu yuan goh, i approved this messag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Someone said...

多谢叶兄的支持。
一切太迟了,我不想逃避了。
有时候,用脑做的决定,往往比用心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