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天啊。。。。

亲爱的母亲啊...
怎么你也不相信我说的原因啊??
你告诉我,我又几时骗过你了!(哈哈!几乎每一次)
天啊....我已经在最不对,也是最对的时候提了...
你了解这边的人有多么不相信吗?!....
给我是他们,我也不信啦!
尤其是像吴书缘这种鸟人....
表面上嘻嘻哈哈,其实满肚子坏水!
看起来没什么,暗地里也不知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哇....靠!)
所以,一定有什么特别的原因的!

“是不是喜欢上另一个人啊!?”
天啊! 别人这样说我还能理解...
我的妈啊.....你还真的....很....SWT...=.=|||
看来解释也会吐血...又没人可以赖....
还有...你孩子没那么可怜...
不用你帮我找女子....
还可爱到问我要high risk 的还是 low risk 的...
听你认真跟我解释 IRR ,  return rate 还有 NPV 时,
真不知要哭还是要笑好....

天啊.....
我从以前就发现自己脑袋少根筋
原来不是....是基因上的问题..
上梁不正,下梁怎么会正呢......

情人节要到了...
传闻我有约了个女子出去...
虽然不知那传闻的目的...
还有那人有什么居心....
如果我真他妈犯贱起来约她出去....
我要你哭笑不得....
香蕉巴拉橄榄油草莓酱鸡蛋糕....µ˚∑´¥¨πåß∂ƒ˚æ≈ç√∫˜

爸,生日快乐!(FEB 11)(malaysia time -01.38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