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也是人啊...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逃避。
我真的可以接受你的全部。
但...我不能接受如果我知道不能了还继续走下去。
我也是人啊!
你以为做这个决定是用抛硬币啊!
我知道,你向来都很理智,也很懂人情世故。
你也知道,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这样的。
我想你唯一的疑问就是为什么现在吧?

告诉你,就算几时都好, 你都会这样想。
为什么一定要现在?
因为我不想浪费你的机票钱。
你学费很贵了,不值得再为没有未来的人浪费。

其实我也觉得很后悔,
因为我应该更早以前,
就在我发现我家人为什么那么执着时,
就该把这件事情解决了。
但,我总是没那勇气,总是觉得事情没那么糟
现在,才发现,真的是那么糟糕。

告诉你母亲,
我家和我人从来没有看低你们,
如果你生气他们的话,
在此,我向你全家说声对不起。
由于身边的兄弟姐妹们,
都经历了不少同样的事,
他们才这样着急的....
还有,那天在你家过夜,
那不是重点,却是起点。
安第,别太自责了 ....
是我不好,不该点头....
还有,你女儿,
是最坚强的。

故事这样结束
是谁都不甘心,我也不甘心啊!
但...别无他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fe goes on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pls link to my blog..thanks

http://cheangchiensing.blog.friendster.com/

see you in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