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最糟糕的,总是你没想到的

题目从来跟内容没关系的

想起以前
我总是喜欢帮公公还是父母
顾神坛上的水果和食物...
听起来,这是神圣的工作
很多人一定联想到我想偷吃...
但其实,我是以更自私的心态来保护的
我吃不到的东西你们也甭想...
同时,在可以吃的时候,我想第一时间吃。
事情总是没我想像中的顺利。
由于住在山边,保护这些贡品
不是件简单的事。
猴子总是特别多...而且技术熟练,身手灵敏
我其实怕猴子多过想吃那些贡品。
那我干嘛还帮家人保护啊!?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
不过日常生活中,类是这样的情况很多。


有个人弄丢了自己的机械笔在操场上。
一个女子捡到了,很开心。
开心,当然是因捡到免费的笔。
不远处,另一个男的其实很想追那女的。
看到了一切的发生,
在自己房间琢磨了很久,终于按奈不著
隔天,他说那男的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偷偷在操场上留个机械笔,
向那女的表情。
后来人们就问那女的,是不是很喜欢那机械笔,
女的当然说是啦
慢慢人们都相信私底下,两个人都很亲密。
但其实那男的很伤心,因为遗失了那笔。
因此,更本没人理那男的感受。
一直觉得他是个阴险的人。
故事的结局总是没完没了的。
后来,那男的也不知怎样了...
但好像知道了,背后有人这样说他,
但又见他不在乎人怎么看。
看来是累了吧....

长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