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横竖撇捺提勾点

昨天的雨,容不了冰
吹起的风,还把水结成了冰
忍不过,看不破;提不起,放不下;
剪不断,理还乱;剪得断,理更乱

告诉我,你能给的 benefits 是什么?
你停顿了片刻...
也不知是你停顿,
还是我过于紧张,使到我感觉时间流动缓慢。

幸福......
我说,这要看你怎么 define 这个词。
有些人是用不尽的钱,
有些人是形影不离,
有些人是随便怎样都好.......-.-
你被我轰停了...
从你表情,我知道你要说全部。
但你没说,因为你不知道我要哪个。

按摩......
没想到,这你也会说。
曾经有两个人都这么说..
那两人一个让我略带失望,略带安慰....
另一个让我大开眼界,敬佩万分...
每个人说能做到的事情,
你都不知道他们所谓能做的定义是什么..

“那你就不要放手...”
你说得很小声,两颊腮红。
我开始觉得这玩笑,
开始有点不好笑了...
我好象没没问过你的意见,
就这样的鲁莽采取行动了...
那时开始,我才发现...
真的不好笑了.....

给我点时间好吗?
不会很久,但会感觉很久
不会让你失望,但你会感觉很失望
不敢保证,但你肯定已经知道答案....
我只是想停下脚步,看看四周是怎样的而已...

你很聪明..所以我不担心
也许是太聪明,我不但心,反而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