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玻中佛学研究会

近来传闻玻中佛学研究会可能被关闭
这不是传闻,是真的
但事情不是那么糟糕
“可能”不是“肯定”。
明天,于马来西亚时间
28号 二月 2009年 八点半早上
将在该学校进行家教协会 “大会议”
讨论详情还未定,
但据前副主席,谢爱梅女士(我妈
透露的情报,商议的话题有以下:
  1.  由于佛学研究会是宗教协会,不应该在校内觉办活动,同时该学会也不应该在学校成立。
  2. 玻璃市中学,不再是玻华(前名)。同时也再也不是华人中学,国民型中学不应该有华文字题在校徽上出现,同时也应该把华文节从五节减到三节。
  3. 玻璃市中学需要换个马来名,因为 Perlis 是华文名。(这样也能!?) 

这样写下去...我真的会死掉...
他妈的,真不知记者怎么写的...
从第一点,我们可以知道马来人是怎么看事情的了。
他们 Kelab Puteri ISLAM, Kelab Islam, Kelab ×#◎#
全部都是宗教协会,但照样可以成立。
我没说他们欺压华人,
但如过你要这样想,我不会阻止。
对于以上三点,是华人...
不,是有人性的都知道...
那些...不是猪啦..怎么可以这样...
那些..人啦..人啦..将会在开会时,
仗着..人...多,欺负华人。

但,万万没想到..
姓谢的女士,不是省油灯。
上千张的传单已经派出,
SMS 传遍大多数的华人。
由于我已经毕业了,
我母亲照理不可以出席...
结果,就去弄一个anak angkat 来。(说过她不是省油灯

当然,事情总是不会顺利的..
如果明天一战,炎黄子孙们若败..
据谢女士所说,
他们绝对有后着......
  •  会把一向来很低调的州议员闹得鸡犬不宁。
  • 向国家教育局申诉。
  • 让记者把新闻传出去。
  • 示威.........(=.=|||)
很多人一定在想,这事情..
谁敢闹大阿?
这里我不能明确指出,(我不想在美国被ISA拉回
在玻璃市教育局,有个很可爱的女人
DATIN X ...就这样,喜欢热闹。
我没说是她,但你要这样想,我不会阻止。

想干人家学校的事,也想想那是谁的学校阿!
除了那麻烦的谢女士,也该查校长是谁阿!
你懂吗..一个到了更年期还没结婚的女人,
是多么恐怖啊!
还有...她同时也是王雅兰女士的近亲..
慢慢来吧...

得到更清楚的消息后我会再跟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