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你要自己说,还是要我说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
我有一千万吗?没有。
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
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不行。
所以我并不爱你。”

"努力未必成功,成功却要一定努力“
”有对错是因为你在判断,有胜败是因为你在比较“
”生命无常,慧明永久 ; 爱心无涯,精神常在"
"没有人值得你哭,因为值得的那个不会让你哭“
“这世界上没有事情是不会变的,唯一不会变的,
就是-这世界每个事情都会变-的原理”
 
很多名人说了很多名话,
你也许没说过什么刻骨铭心的话,
但,有时候没说也像在说。
插花;没有花的地方也是插花。
绘画;留白的部分也是绘画。

有些时候,你一直在注意自己的脚步
生怕自己走得七转八折的,
但一直看,一直走都还是他妈的歪。
有没有想过,你如果抬起头来,看远一点,
走起来会直些?
这种鸟道理,很多人都懂,
不懂的是,为什么一定要走得直,行得正?
名誉?天生的(妈妈生的啦)?还是....

我 九十巴仙 的时候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在那 九十巴仙里 八十巴仙 我清楚自己不知道在做什么。
在那八十巴仙里 五十巴仙 我很想搞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在那五十八巴仙里 .....他妈的,我懒得去理啦....

通常我说话很难懂,
连我自己也不懂,但依然表情坚定。
原因不在于行为上...而是天气太冷。
难道就不能不出声吗?
不爽啊....cuih...

有些人,你鸟他,她不鸟你;
他鸟你。你也不鸟他;
有些人,只要风吹草动,就以为敌人来袭;
有些人,你没在说他,他却一直怀疑;
 对,真的没在说你,真的。
可能我撒谎!!?没有,没有.....真的没有...

有没想过,在你说人坏话时,
别人也在说你的,
而当你在听别人说别人坏话时,
你又知道他不是在说你坏话?
或者当别人在你面前说你好话时,
其实在暗讽你,在暗中损你,
或者....其实真的那么重要吗?
觉得重要的人,最好想清楚为什么那么重要;
觉得不重要的,也最好想清楚为什么不重要。

每篇文章不是结尾最重要,但不可以没有结尾。
这就和开头一样...但没人发现,
开头可以不在第一段,而结尾可以不在最后。
但...开头结尾不就只是口头上而已吗?
谁理啊.....
要理的可以理,不想理的总是被想理的人烦。

anyhow anyway whatsoever who car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