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最无聊的 post

时间这东西很美秒
因为你不能控制的东西
总是那么的优美
今天没动到 FM,
太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了
听说这叫死亡前的宁静
明天还要去找那白痴的 Parsa
把答案 scan 了,发给学生不会比较轻松吗
也许这寂寞的老人
就是喜欢看到有人找他
然后看看自己的学生多么依赖他
这份成就感
对他而言,很难得的
还有,我这次去
肯定吃他的M&M
不要阻止我,就算你不要阻止

刚才我房友回来后
跟我说有点不爽一个人
虽然平时我很少专心听他讲话
因为我每次刚走出房间都是很不清醒的
而刚才
我很清醒
因为我在玩 Wii
而且玩了两小时多...
没错,我星期六考 FM
饶了我吧...

他说有个LC人
Pass 了 FM
就说没什么,只是 Small Case
(没错,这就是我专心听的原因)
听到后,原本正在挥棒准备打HomeRun的我
放下 Wii remote
然后说,时间不早了
我要开始读书了...

我相信自己的定力是很强的
回到房间,看 youtube video
然后,现在...
我要睡了

太棒了
这就是没要救的我...
F U _ _
fill in the blank.






Fuyo



1 comment:

Cnck said...

Fuyo nice one... GOod luck I wish to you sincer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