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今天

今天
没什么特别,依然跟佳璇一起恶心
"hello darling"
我只是想知道她几时会骂我恶心
“Altho no one wan you, but deep inside my heart, u are the best"
我真的不善于说甜蜜的话,就算说了都会冒冷汗
"I will miss you, my love"
她真的天生有对抗恶心的体能,也就是恶心免疫力
好佩服她啊,我说了都快吐血了,
她还能哈哈大笑,真的是佳璇...

今天
早上吃了
咖喱面+猪肠粉+叉烧烧肉饭
不会很多,可是很饱=.=
政翰依然没变,还是那么好学
讲了美国论了中国还有马来西亚

今天
亲戚们都有很好的爱好
讲人的坏话虽然不是我的爱好,
听别人说别人的坏话却是很好的消遣
可是,当整桌子的人都说你坏话时,
那就不是很好的消遣了......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关于我女朋友的事
有那么好讨论吗?好=.=|||
佳琪妈妈的名字,不是很好研究的话题
一个医生和精算师的未来更不好猜测
大伙儿还是那么让我脑缺氧
讲完佳琪,讲苡琦,过后就讲嘉宇
讲完全部了,我爸就介绍昨天认识佳璇 ( =.=||| )
然后还有一个...(不便提名)
我不明白,是不是只要我安静,不乱下战书
大家就会开始出招.....还是当面的那种
这整段一小时,让我脑缺氧了两小时

今天
晚上遇见多年不见的国健
脑再次的缺氧

最近还真的很不健康
脑缺氧那么多次

2 comments:

大.......(^o^) said...

看我们多爱你,才对你碎碎唸

农民的小孩 said...

其实是幸福到脱水
我是那么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