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起飞前的四十八

很久不出门,果然不知道外面世界什么形状了
太阳还是那么死性不改的从东边伸起来,
而月亮也总是跟它计较上班时间,

我曾经是有名的建筑师,
总是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废话,
你总不能把痛苦建筑在别人的快乐上罢?
那叫kap siao
也不能把痛苦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那会使伤口流脓
更不能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快乐上,
多余,而且会使人兴奋过度
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你不就是希望他和你一样快乐吗?

我不善于察言观色
但,我经常仔细看别人的一举一动
不知哪位建筑师
最近把两位很好的搭档之间的桥梁拆走了,
那桥应该很坚固的,很美秒的
钢骨水泥,弧形半月
两边红花绿草点,上下昼夜星空醉
是谁?大自然吗?

天气不会差
春风送雨,凉风几许;
鸳鸯细语,白云卷起。
那桥,不会因为而这样断?
建筑师该建那座桥吗?
不鸟

今天格外冷
我这人的记性是很好的
只是太过容易相信事情
只是,我又再大自然欺骗
昨天今天相差十多度
如果说我吴某单纯
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在我部落格吐痰罢

距离我离开地面的时间
还有差不多四十八小时
再加十八小时罢....
我会,从回地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