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Just so u know

手,开始有点颤抖
脚,开始扎根在书桌前,
眼,开始只看见黑白
鼻,开始闻到纸张的味道
耳,开始听见数目字的呼喊声
舌,开始因感冒而品尝不到好味道
脑,开始出现多余的方程式

不喜欢考试
但是还是要考
不喜欢做功课
但还是要做
不喜欢温习
但还是要温
不喜欢我的不喜欢
但还是要喜欢

希望将近百张的纸
会付出代价

考前恐慌症
也许对别人是正常的
但对我是很不正常的
它会
使我比看见月亮还要醉
使我比玩碎片还容易割伤手
使我脑更迟顿

亲爱的病痛
为什么你这时候探访我
我明白FM很吸引你
但是,印象中它好像没发请帖给你
可以先行告退了
已经逗留了四天,还不够吗?

他妈的
FM..........
P...(死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