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什么是乱乱写,就是你不会乱乱读

姓彭的司机,那生活营只有我一个营员
叫你做团康主任,你还乖乖的认了
如果告诉你,我的驾驶执照早就办妥了
你会把我切成几块?
要把我拿去炖汤的话可以要求你不要放辣椒吗?我怕辣
希望这几天,你可以乱吃,可是不可以乱想。
还有,生水痘两个月后,是可以吃很多东西的
因为当时我有点饿,所以顺便不小心的故意骗了你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潜意识发挥了作用

凌慧要回来了
有什么适当的形容词来形容兴奋吗?
很好吃的兴奋,香脆可口的兴奋
从东边升起的兴奋,点缀蓝天的兴奋
见面时会怎样?就那样
见了面后呢?就这样
见了面后的过后呢?还是那副鸟样

对了,死笨蛋
谢谢你在我回到马来西亚后给我第一封的转发信息
很好笑。可是,还没看到内容就先笑了
因为我把你的名字放“白痴”
聪明的iPhone 笨到不能转发任何信息
笨笨的我聪明到用手打自己的转发信息
这还叫转发吗?
对,从我脑发到我手后,转发去电话

听说有了男朋友的女子会有少许的改变
最近,开始 -小本- 生意了吧=p
你好像有点难开玩笑了,可能电话不能传达表情
我不喜欢幼稚,只是很难跟你认真讲话
我喜欢幼稚,因为那是我唯一的装傻
我还是不喜欢幼稚,只因为喜欢长大的事实
你可以,继续冷,
就算你喊救命,我还是会把雪柜的插头拔了
看你还冷个皮

那片叶子
总是那么Emo
是谁发明这个词的?妈的
你也许觉得我敲冰块是多余的
你也许觉得我在说无谓的废话
你也许发现我其实只是珍惜XYZ
你也许什么L都不管。考试加油
草皮球香蕉油,很好吃的
放屁时,不用脱裤。喝水时,记得开嘴
来了来了,你又来了。停!
那座山不会很高,只是没有楼梯。
恭喜你,你的最乱

如果要吐血死,就来当我妈的孩子
拿了我全部情信 Scan 进电脑,email 来威胁我
你真的可以和恐怖分子合作了
把从我电脑和手机偷来的那些照片弄成 Video
晚上趁我要睡时,拿来吓我
很好,美国CIA 需要你这种人
把我日记的锁头撬开,
再喊“死爱脸,谁要读你的日记”
偶尔深夜里, email 我以前的照片来
硬硬逼我放在facebook 上,不然就把那些情信传出去
有时候,还真奇怪Osama 干嘛不找你合作
这样也许那时,WTC 倒下后,
白宫黑宫自由女神五角大厦...全部都有墓碑了



3 comments:

Phei San said...

haiz... bo understand even though I already luan luan read

Swan said...

Haha. I know a bit bit!
nia.....pun

Someone said...

oh well.. coz i really 乱乱写...
late at night , writing something without brain is nice.
CHIA XUAN!!! .... u know a bit bit...wow~ Cool~
I bet jia wei gonna be so.....no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