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最近

最近,有个乌黑靓女回来了
“靓”,这个字我不是很会用
但,有一个“青” , 有一个“见”
应该是看了脸会吓到变青吧...
我的凌慧,我的黑色小妹
你一点都没有胖到噢!
也许是因为我家那个小妹太恐怖了
你依然没什么变到,
一样的把我讲得一文不值,
一样的把我从天空打入深海,
一样的把我讲得没有后路,
一样的...他妈的....诚实...
放心,那么久回来一次,
你要多开心,就多开心
还有,
就算你再伪装,再坚强
我也看得出,那有裂痕的心
血好像还流不止啊...
我不会帮你补,帮你换
有些事,你要自己来。

最近,有个人对我特别好
开始讲我没良心,
却经常陪我打发时间
打从几天前,我的良心就被狗叼走了
榴莲形状的,巧克力味的
很奇怪吧?
有很多时候,我说话前都准备好充足的理由,
而有时候,我是先凭直觉说话,再想理由补充
这个呢,处于中间
就是,在还没想到一半的理由前,
我的手就在键盘上撒野了。
榴莲形,是因为有刺,
而我的良心,为了自己保护自己,
所以长了刺。
为什么是巧克力味?
也许就打算死也要死在甜甜的巧克力中吧
也或许我喜欢巧克力,打算和喜欢巧克力的人分享
敢把我良心吃了的,小心我兽性大发吃了你

终于,你发现我还是有点良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精彩的,悲哀的,伟大的,感动的....他妈的...-.-||
听你的故事,
开始有点恍,流了几滴汗,
中间有点慌,再流几滴汗,
最后有点惶,再下几滴汗。
分不清虫鸣鸟叫和鸡飞狗跳
我恍惚的节奏
应该和你手在键盘上的舞动的拍子是一致的
老实话,那真实的故事
真的不能用精彩来形容
“写实的戏剧化”...就这样吧..

The Doll's Dream
开始温柔的Chord,
一定要让琴谱上的黑豆牙也沉睡去..
也要让娃娃安静的睡去
中间,开始有轻快的节奏
一定要让钢琴伤上的黑白键醒来却保持黑豆牙们沉睡
因为要让娃娃有个美梦
后部,挑拨性的音律
开始要让黑白琴键们为黑豆牙演奏,
开始要让黑豆牙们醒来为娃娃跳舞,
开始要让娃娃美梦里微笑
一首简单的歌,
就这样让一个简单的人
简单的睡去。

好累...
一点睡,六点四醒
那信息很好笑,很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
还好真的被你叫醒...
要不然,那老头真的会笑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