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你遇上了她

无厘头的人不说无厘头的话是不行的
可是我可以把文章尽力的倒反写,
我不会把时间倒流
又要到处害人,又要保持同样的速度,又要扮天使
走了那么久也不会停一下,不会累吗?
也许时间真的很没有脑
我还是笑着的
而在我写这篇有点火药的文章时
我说过微笑,很重要

还好你遇上了她

不过,我还是真的不明白...
咬着我良心的狗,跑快点!别让人捉了
算啦,反正我等做什么都是没有好事的
我到现在还死得不明不白,我怎样害啊!?
我肯定喂你吃,直到撑死你
能吃的话,你吃啊!
EMO个皮啊!EMO不能当饭吃的
还是扮可怜的特权?还是存脆的让人知道你受伤?
什么是EMO!?是不是无理取闹后的休克?
是谁发明这个词的!?EMO!?
你狠狠的骂我害你 Emo..
就因为我没有回答你几个信息

对,那个心,榴莲形巧克力味的
我的心又不是生在我的脑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样
写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会有幽默的价值
听说当人心情不好时

我还欠放高利贷的,谈不起什么本钱
那我的本钱呢?
你更有本钱骂不会反抗的我,也有本钱无理取闹
你有本钱Emo , 你有本钱发脾气
还得加上我不会思考的形容词
你的美不在于主观那么简单
那也只是因为我的形容词
你的眼睛再锐利,头上的光环再闪烁
但这一次,就算让我看着你,我一样会说
如果是上个星期,说这句话我也许颤抖
我不是你的什么人,也不想是
反正这不是最烂的借口
应该说,不管什么理由还是借口我都会接受
这样的借口,我可以接受
我不懂为什么你要申明是男的,不过知道也好
“there were male's friends in my room”

自己是不会毁自己的诺言的
那是对自己的诺言,不是对你的
放心,我说过我不会生气
所以你才用没要救的方法
也许是先遇上我这没要救的人
你果然是我这一生遇到最没要救的人
这次的借口,真的让我开了整整一分钟的嘴
你的借口果然一次比一次惊人
两个礼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