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吐血

给某人:
我虽没读过四书五经,论不起财经谈不起圣经
可是,解释东西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来...我们开始第一课

1.意思
Alien
definition
noun
a foreigner, esp. one who is not a naturalized citizen of the country where they are living : an illegal alien.a hypothetical or fictional being from another world.a plant or animal species originally introduced from another country and later naturalized.简单的说是有两个意思,可是大致上都有一样的意义比如说我出生在马来西亚,你出生在美国,我对你而言,我就是 Alien同时,换个角度来想,如果对你来说我是 Alien 的话,同样的,你对我来说也是 Alien所以,这种关系是双向的。在你天花乱坠的喊我是Alien时,同样的你也是Alien放心,是双向的。你是我的Alien , 我是你的 Alien.没人得逞,没人吃亏。就算你说火星人的科技比较先进,我还是很光荣身为地球人就算你说地球人的人间比较有情,我还是很光荣身为火星人为了方便有些头脑组织比较奇特的人(我没说是笨)我愿意用各种方式来解释----------------------------------------------------------比如说,你是火,我是水你说靠近我,我会伤到你,同样的,如果我靠近你也会伤到我这就是简单的双向关系。------------------------------------------------------------再深层点的比如说,你用手吃Pizza你说你的手被Pizza 弄脏了,同样的,Pizza 会说话的话,它也会说你的手弄脏他的身体也许你觉得你的手很清洁,但那是因为你认为pizza肮脏童话故事有灰姑娘,人脑却很少有灰色地带的。记得,我们把细菌当敌人,同样的,细菌不会把我们当朋友看待所以,你说pizza弄脏你的手,那是因为你的观念在于,没有任何污物就是清洁pizza 的清洁观念,在于标准的材料搭配所以,当你说它弄脏你的手时,你也在弄脏它的身体双向啊,双向啊...


2.怎样读OMG 这是OH MAI GOD 的简称还是Oh My Goodness , 还是什么都好这不是重点,我讲的是Oh Ehm Ghee这读起来就是 , OMG来,跟着步骤,------------------------------------------首先 "oh"气运丹田,凝于肺部嘴巴形于 "O" 形,舌头放松平躺在嘴里在用微微的力,把在肺部的气呼出来对,就是呼....不是吐噢!要呼就这样...“ooohh~~~"------------------------------------------接着 “Ehm” 这次的步骤很难很难,专心是要诀要不然走火入魔,剧毒攻心就不好了,start双脚着地,心神凝聚双眼关闭,吸取空气的阴阳双气把空气在喉咙力打转,张开双唇,舌头平躺如果 x = 从口中呼出的气 (mm^3) y = 从鼻子流出的余气 (mm^3)t = 时间 (秒) 要记得,dy/dt = dx/dt 就是说要很平均的呼出来还有,当 t <2 class="MS" style="display: block; ">然后,当 t >2 , f (x) = null 就是说,要先把气用口送出两秒后,才可以关上嘴巴,用鼻子把余气送出就这样...很性感的 "i..e..h.m....."---------------------------------------最后“ Ghee"不难,但要专注气转乾坤,游走八方嘴巴要如吸奶般,两排牙齿要清楚看得见用力关紧牙关,这次是吐气!就这样,吐出来"G..H..E.e...e....e...."爽快的,潇洒的!----------------------------------------
完毕...再不懂...我真的会 K 你的。

1 comment:

Juan said...

TQ~for explaining all these~dun puke too much blood...will die YO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