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到了

我到了,终于
没有被隔离,还好
关卡检查很严,天啊
我安全的过了,呼..
飞机延迟了一小时多,妈的
玻璃市的朋友们都快回去读书了,伤心

妈还是那么年轻,爸还是那么傻气
皱纹没有比我离开前多,笑容却比我离开前灿烂

在天上看下来
熟悉的大桥,熟悉的渡轮
重回地面
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潮湿度
走出检查关卡
熟悉的傻气,熟悉的老爸

可能因为在美国我每次都坐前面
然后开始习惯了那边的交通系统
隔天早上爸带我去打球时,
在一个转角处,一辆车从右边闪过,
我喊了一声,吓了一跳
妈的,自然反应还真的很难控制

到马来西亚的七十八小时里
我吃了...
槟城客家炸酱面
salad 油条,Asam 虾,炸 Sotong
咖喱面,叉烧烧肉饭...
Maggie curry ..-.- .. . 妈的厨艺

添伟倩倩要去吉隆坡继续读书了
留下来的是翠仪.....还有要来临的ah kee
看来我命真好。
两个风都要从 Aimes 周末回来
玻璃市,真的待我太好了

玻璃市真的跟倩倩形容的一样
有两个太阳
好久没有一天冲五次凉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聊。

Phei San said...

我也觉得有点无聊。

Someone said...

对不起,我不小心在写题目时按到 DONE
所以,就在还没写好时曝光。
多多包涵。

Phei San said...

好,原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