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咋样!?

刚认识的男孩,我想说...

虽然你不可能出现在这边,可是我就是要讲,咋样!?
我喜欢削苹果皮,我也喜欢切苹果,咋样!?
但你不可以就这样断定我喜欢吃苹果,没错,咋样?!
你只能说,我不吃苹果皮,咋样!?
还有,我就算喜欢吃苹果,我也不会吃别人的,咋样!?
虽然那个别人还没吃,但是我就是要自己的那份,咋样!?
虽然那个别人还没切还没削,但...我就是喜欢我的那份,咋样!?
如果那苹果就这样摆在我面前,我还是要削要切,不要吃,咋样!?
饿了就看那苹果,看到饱也甘愿,咋样!?
太饿的时候,我他妈的就切了来吃,咋样!?
为什么是苹果 ?我就是喜欢苹果,咋样!?
还有,哇捞....喘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