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走留做看,停守放收


忽然发现原来你还活着
也才发现原来我会发现你的存在
一个星期一封信,one lump sum payment.
亏你的脑袋想得出
第一和第二封信已经满一岁了
还好没有皱纹

什么是黑暗的过去
就是不是光亮的过去
这句不会很废吧
至少我没说 不是 不黑暗的过去

假设性的问题其实一点都不健康
没有人会问太监比较容易生男子还是女子
太监不能生孩子
所以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会不会历史重演
我只能说
太监不能孩子
我也回不到过去

还记得
你要我坐下来听你弹琴
长那么大,
还是第一次有人好心弹琴给我听
我是说很会弹的
不是我妹妹那种
弹钢琴像在砍树一样
还有时硬硬要你看她砍
一直到树林砍光了才放人

还记得
我在弹琴时,有个人的眼神
好专注的看着反射后的我
光线的第一原理,
光是直线的
反射情况下
如果你可以看见我,
我同样也可以看见你
尤其当我钢琴有光滑面又是黑色时。
黑白的琴键交替乱响
我的眼神乱射
黑色的豆芽在白色琴谱上
洁白的脸庞在黑色的钢琴上
好晕啊,那时候

还好你看不见我的羞涩
用羞涩形容吴书缘?!
那还不如用能干来形容 Abdullah!

亲爱的 内安部 我没说纳吉
給脸了

好,如果我可以回到过去.....
太监不能生孩子
我是说如果......
太监不能生孩子
我都说如果了....
太监不能生孩子
你到底想怎样!?...都说是如果了....
太监还是不能生孩子
赶羚羊,赶绵羊




2 comments:

Cnck said...

I am here to request you to write a English post.
You know, I am really sick now, look at those Chinese words, all are like a piece of shit.

Haha~

Someone said...

I am taking 5 subjects in Drake and u should know that all of them are in english. so, don tell me which language makes anyone sicker than anything.
HA XD! hows that!
U wan a english post.?! ok...u 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