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机械故障

佳琪是一个很机械化的女人

可是最近好像....

电脑故障.... =.= |||

和她谈天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心脏


我:做么你总是那么没记性的?

佳琪:不要紧,我记得我爱你就好了

我::“.................. . . . . .. . . .. .. ."


我:为什么每次我跟你讲的东西你都很容易忘记的!?

佳琪:因为每次看到你我就被你迷住了...”

我:“......... . .. ."(吐血)


佳琪:“dear 看这边,看着边

我:我放 full screen ,不看你,我看什么~

佳琪:我是不是很美咧~

我:啊!! screen 裂!!

佳琪:我不要跟你讲话了!!


佳琪:亲爱的,你以后会照顾我的吗?

我:怎么?你手断还是脚断了?

佳琪:“ OK , FINE!!!


虽然不懂为什么她总是那么暴躁...

可是大约知道如果是她开头说话

最后肯定是暴躁的


我开玩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