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夜的长嗓


没什么好说的
没什么好念的
只是觉得
一大堆的功课来了
一大堆的考试也来了
在马来西亚
他们会一个月来一次
美国
我只能想像成不正常的经期
没有来时
买了的卫生棉都没有得用
一来就来不停
卫生棉就开始不够用了
我明白这不是很好得比喻


我还是那么潇洒
早上讲讲话看看新闻
下午弹弹琴看看书
晚上玩玩球看看戏

这学期我答应自己要努力
我做到了
我比以前更努力看戏了
YEAH~

秋天到了吗?
不是到了吗?
为什么还没有落叶?
为什么还是那么热?
为什么树叶一点都没有泛黄得迹象?
这样的问法
不是因为我喜欢秋天
不是我喜欢落叶
不是我喜欢热
不是我喜欢树叶的泛黄
喜不喜欢不重要
反正喜不喜欢
那些喜欢还是不喜欢的
喜欢还是不喜欢的
还是不管我喜欢不喜欢的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