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远方的爱

九月十四日,突然来个惊喜
软软的,绵绵的
深色的,温暖的
我明白最近没什么大日子
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圣诞节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情人节对我来说
不是什么大日子吧
因为,哪一天佳琪去逛街
爽起来,我的情人节就快到了
你果然是很贴心的情人
我连生日礼物都还 outstanding ...
惭愧啊 惭愧
我不是一个很自恋的人(Phei San,不准反驳)
我不会常常照镜子(Phei San,不准反驳)
不过偶尔从房间走出来
如果不小心看见镜子(Phei San,不准反驳)
我也许会笑一下(Phei San,不准反驳)
然后就这样静悄悄的走过(Phei San,不准反驳)
你说我穿起来很好看
我自己并不觉得自己很帅(Phei San,不准反驳)
不过穿起来还觉得蛮能看的
冬天还没到,我也刚入秋
不过冬天一到,恐怕就来不及了
你真的很窝心
我不会说谢谢的
因为那不是我应该说的话
该说什么
什么都不用说
你会明白的
这是你第二次写东西给我
老实说,这封你所谓的“情信”
比那件毛衣还来得重要
你连在电脑打字都闲麻烦了
更何况要你写你几年都没有写的华语字
由于内容太过肉麻
而且包含十八岁以下不准看的字眼
所以这边不便提

亲爱的
你真的很贴心

2 comments:

Phei San said...

我是不会反驳自恋狂写的文章。

Swan said...

HAHAHA. Why Phei San never rebut? I was waiting to watch movie ma. No movi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