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的天啊.....

当你有一个医生女朋友时
你可以连早餐不吃都能饱
怎么说呢...

早上佳琪说她妈妈
怕她未婚生子

你明白吗
七早八早突然杀出一个
从来没有觉得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加上这种说法有点天马行空
我就一脸楞住的白痴样僵持几秒

过了几秒
佳琪就开始说堕胎的过程
对我来说
堕胎的过程
就是
1。联络医生
2。带人去医院
3。付钱
4。听医生耶稣
5。说以后不敢
6。带人走

佳琪的说法
有点让我吃不下早餐
我不想仔细的形容
大约就是 从注射不三不四的化学开始
然后 她就开始
形容怎么把婴儿像外星人一样切成碎片
过后切的过程到处血淋淋

就这样
免费早餐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