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扭伤

我终于明白
别人用跑车飘移
我没有华丽的跑车
所以就用脚飘移
这是一个错误的模仿
结果就在挡Justin上篮那一杀那
Keong Kan 了
最重要的是,球没有进
我成功了
更重要的是,我扭伤脚了
我失败了
最后,扯平了

Ma & Andrew 叫邻居带了两包冰块过来给我
Jeremy 送多一包过来
nicholas 和 Bryan 送铁打酒过来
两个House mate 把我服侍的像皇帝一样

尤其是 Phei San,还帮我按摩脚
虽然忘记自己喊有多大声了
不过没有邻居过来问是不是被强奸
屋顶没有塌下来,地上没有震动
苍蝇没有撞墙,昆虫没有搬迁
地球没有停止自传,太阳没有熄灭
所以预料
我应该是很斯文地叫吧

不要脸

2 comments:

Swan said...

Haha. Stil can walk or not?

Someone said...

walk...yes, i even can jump!
with one foot of c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