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没有怪过你

你知道吗
你变了很多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你变了很多

你知道吗
你不再那么冷雪了

你知道吗
我醒着也像在做梦

你知道吗
原来我没有在做梦

你知道吗
我脚不会很痛

你知道吗
如果你踏我脚 我还是会喊

你知道吗
我喜欢喊 可是不喜欢痛

你知道吗
多流泪是健康的

你知道吗
那是我骗你的

你知道吗
多哈哈笑会让你更快老

你知道吗
我还是会让你笑

你知道吗
你离我很远

你知道吗
我是说实际的距离

你知道吗
你就在这里

你知道吗
我是说不实际的距离

你知道吗
那叫心里

你知道吗
不知道没关系
我会一直提醒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