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会没有看到 Assignment due noon
就只是相差两个小时
就要吴某的五十分飞了

为什么...啊......
我眼睛是不是瞎了
五十分啊!你以为是蒜头啊!

亲爱的教授
平时你在班
我已经很难听懂你在说什么了
不是我英语不好
而是你明知道自己的英语发音 siang kah lan
又要讲到那么快
我明白,快还是慢
你的英语发音还是一样 siang kah lan
还好我家在德教会的隔壁
十多年的功力
耳朵对于念经的忍耐力是很好的

那么黑的你,没想到那么绝情
好,我明白
这和黑色白色没有关系

还有,
不回学生的 e-mail是很没有礼貌的
要不是你他妈的黑
我早就写一份报告给我的Advisor 了
好,我真的明白
这和黑色白色没有关系

五十分啊....
你真的以为是蒜头鸡皮还是洋葱啊!

干羚羊

oh well, the past = sunk cost...
I will fucking bear with it.
not to repeat the fucking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