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纽西兰(1)


六月四号

天气:两颗太阳

心情:三颗太阳加被捅一刀

十二点的计划突然变成九点开始启程,

我的名字头衒渐渐的变长了。

几时变坏蛋了?我检查了它们都还好哈哈!

这次出门我妈说照相机的架势有点恐怖

我带自己的 D90 , 我哥D300 ,我爸D70s…

我妈LX3 ,妹妹 canon powershot…我知道很恐怖吧

我看了也不知道怎么说好

我是读数理或数学的,没什么感性可言。

每当我的理性和感性碰面时,

理性会比较得理不饶人,感性就会让路。

那最后一封信息,让我的理性和感性碰面了

理性用尽全力甩感性一巴掌,

结果感性挨那把掌后,来个回旋踢。

一个不小心,理性摔在地;一个不小心,感性掉了泪。

感觉上我不是霸道的人,只是

理性被摔倒后,感性捷足先登

临飞前捅了你电话几刀,原本伤痕累累的它

已经贫血了,我还因为一己之快….….

那最后一封,是我捅它的最后一刀,也是唯一被捅回一刀的一次

那晚,十一小时的飞机睡了三小时半。

听说当人对某件事过于在乎时,做梦也会乱来

我梦见你电话被我捅几刀后,在医院吊葡萄糖。

而你,就躺在你电话旁,累得盖头大睡

很神奇吧?如果电话可以吊葡萄糖,我可以当导演了。

电话被包着很厚的纱布,所以看不见是什么款式。

要我猜,我肯定说不是NOKIA

因为NOKIA可以用来丢贼,敲螃蟹壳都不会坏。

Sony Ericsson 吧。

你长得很瘦,瘦得比我的影子还瘦。

要我猜长相,我肯定说很美。

多美?美得可以让人看了骂脏话。

为什么美?

因为我不想把这梦比喻成

小叮当大长篇 之 恐龙冒险记


马来西亚得空中小姐都很好笑的,

“Wat drinks tu yew wan?”

“Wine, please.”

她傻眼了,我也陪她开玩笑,一起傻眼了

我要Wine只因为我不喜欢Wine

对,你没看错,我不喜欢。

那为什么要叫?因为有巧克力,还是F.R

我想太兴奋是不能睡的,所以要平衡自己的心情一下。

那酒,真的很难喝就和那巧克力一样,好吃。

看来我醉了。

2 comments:

农民的小孩 said...

那本然后的然后
是你的吗
我也有

看了
觉得跟 你转身.我下楼
没得比

Someone said...

阿姐,你也看米浆的书吗?
他形容词美痞子蔡那么强,但是看起来会笑。

你转身,我下楼
忘了什么内容,但我中五华语考试前看那本书的
的确没得比~哈!
没想到,我们都看一样的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