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好像被逼....

規則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第一大題 x

關於自己

(1) 你的名字--在下吴书缘
(2) 生日呢--三月 二十三,八九年
(3) 星座呢- 白色的羊
4) 你男的還是女的--检查了,男的
(5) 現在很煩嗎--问太多就烦

關於友情

(1) 覺得朋友重要嗎--重要
(2)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忘记了,好像没有
(3) 感覺是怎麼樣呢--就像忘记一样-.-|||
(4)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那就是我的错
(5)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因为那是我的错
(6) 通常合好的原因--因为他们知道是我的错
(7)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还是我的错
(8)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点头咯

關於愛情

(1)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皮痒的问题,一样。
(2) 目前有男/女朋友--没有,怎样!?
(3) 你很愛她/他嗎--虽然我没有,可是很爱,没有目标的爱
(4) 如果她/他要求分手--我不会赖着不分。
(5) 如果她/他劈腿--肯定是我的不好了。
(6) 如果沒有男/女友,有喜歡的人嗎--没有
(7)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很好。(看来这问卷皮痒了)
(8)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随便(对不起),会啦....-.-|||
(9)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我的错,想办法留
(10)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不哭,可是会无端端流泪

關於家人

(1) 家庭成員有誰呢--妈爸哥妹
(2) 最喜歡哪個家人--一样,妈妈多一点
(3) 最討厭哪個家人--没有
(4)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非常离谱不逻辑的好
(5) 承上 為什麼呢--就这样
(6)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非常
(7) 有兄弟姐妹的話吵架都為了什麼事呢--我的错
(8)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没经验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1) 點你的人是誰/他是你的誰--死政翰
(2) 覺得她/他是怎樣的人--说到做到的好兄弟
(3)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幼稚园开始的,都是捣蛋鬼
(4) 認識多久了呢--十六年罢....
(5) 她/他跟你要好的程度--很好,就这样好
(6) 她/他的优点--头很大
(7) 她/他的缺點--头很硬
(8) 喜歡她/他這個朋友嗎--算了,喜欢啦

× 第二大題 ×
是非題
有過的打圈 不曾有過的打叉
(1) 耳洞:[ x ]
(2) 染髮:[ x ]
(3) 抽菸:[ x ]
(4) 喝酒:[ o ]
(5) 寵物:[ x ]
(6) 牙套:[ x ]
(7) 手機:[ o ]
(8) 出國:[ o ]
(9) 戀愛:[ o ]
(10) 自殺:[ x ]
(11) 自拍:[ o ]
(12) 網咖:[ o ]
(13) 刺青:[ x ]
(14) 接吻:[ o ]

× 第三大題 ×

目前最想做的事
(1)把功课做完
(2) 减肥
(3) 弄人笑

× 第四大題 ×
(1)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她 -.-|||
(2)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我是有能力一起救的,但会先救妈,因为她脚有问题

(3)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没有。对,我拽。
(4)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的什麼法寶--时光机,没什么事,只想甩以前的我几巴掌
(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鸡蛋鸭蛋的问题,我不答。
(6) 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相当坏人的冲动
(7)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就是...重要的事情
(8)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蔡智恒的,敷米浆的
(9) 覺得目前為止作過最有意義的事情--什么事都有意义,只是等你挖掘
(10)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很多啦....从幼稚园弄王老师哭,到刚才没用力抱国倩
(11) 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看先
(12) 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DLSR , 我要求很高的。
(13) 寫到這 你累了嗎--他妈的,再问我就 K 你
(14) 學校食堂爛不爛--我不挑食,随便(对不起)
(15) 未來有什麼計畫--做自己的主人
(16) 最想去的國家--Switzerland , Italy , London
(17) 被邀請玩國王遊戲的感覺--我没这种霸权主义,所以不会爽到哪里
(18) 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家有贱狗”
(19)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那边,哈哈哈!
(20)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是啦,追啦追啦...挥哟!
(21) 目前最煩惱的事--一直被问假设性的问题
(22) 你喜歡裝色嗎--还好,看人
(23)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不鸟
(24)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去,肯定去。还会带 Pokeball
(25)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眼睛
(26) 最想去台灣什麼地方--全部。北到南。
(27) 你崇尚名牌吗?--没有
(28)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父母啦
(29) 如果會魔法,你最想要改變什麼--改变相当坏人的冲动
(30)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不知道啦,多久就多久啦!
(31)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心裡的人重要--同常陪在我身边的,都是我心里的
(32)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拿来用,废话
(33) 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值得留恋的
(34) 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美的。这叫诚实。
(35)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36) 現在開心嗎--太开心了......
(37) 最多便秘幾天--半天
(38)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微笑
(39) 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功课
(40) 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不鸟
(41)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关着眼睛死的
(42) 如過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不知道,就这样。
(43) 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用脸面对
(44) 你最喜歡的事物是--食物,看见别人大笑
(45) 你喜歡我嗎--不管你是谁,我就是喜欢。
(46) 最喜歡的異姓穿著--“异姓”哦?没穿最好=p
(47) 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就是..享受..不对,是“想瘦”
(48) 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都喜欢
(49) 你覺得自己哪裏最性感--每一寸。哈哈哈!!
(50) 吃大便跟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在下学的是汉语拼音,不懂注音
(51) 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就叫她不要再吃咯,不然我就....把她吃了!!哈哈
(52)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一样喜欢
(53) 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都是爱,懒惰分
(54) 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再问,我就真的要打人了
(55) 累了嗎--操!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开心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和男生倒追女生一样奇怪。-.-
(58) SBL你支持哪一隊--不懂你讲啥
(59)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就这样多
(60) 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为什么太监不能生孩子?废话!

问卷完毕!!!!被点到的!
1. 书缘
2. 吴书缘
3. Flying Chick
4. Summertea1717
5. Someone
6. 煜谙
7. 斯悟 . 煜谙
8. 死大笨蛋
9. 自己
10. 吴某

(我知道我毁了规则。可是,我真的不想害人。自愿的,没事做的,爱我的,讨厌我的,每天乱骂我的,来自点罢!我会多爱你们的)

3 comments:

Phei San said...

thx for breaking the rule! Thx a lot!

Someone said...

yea,..abo, i am sure u will kena.. 100% sure.

Phei San said...

ya lor.... then i may spend one hour time to consider whether to write such a pos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