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纽西兰(5)

六月八日
天气:好像有白的浓浓般有雾的小雨
心情:眼睛快窒息了

纽西兰越来越过分了...
这边美那边也美,这样眼睛会抽筋的
告别了Mount. Cook View Motel,
三小时的车程看来又要被风景弄得更长了...
下一站!Queenstown!!
The knight view
爸的英语是很恐怖的,他说knight 和 night 相差一个 k 而已
所以这地方晚上比较美。
我们都很会和他合作,说晚上会比较美,就算没有路灯。
这是在knight view高塔上拍下来的,
纽西兰的南部西海岸,有种说不出的海风风味
为什么?因为鼻子已经冷到失去感觉了...
鼻粪也从 cendol 变 红豆冰了...会不会比较好吃?
我不像有些自恋狂那么自恋每次自拍
这只是我在照相机放了自动计时设置,
每秒三步的走到距离照相机三米到四米的地方
摆出假装让相机以为我不睬它的样子
“咔嚓”,它把我射了。哈!我没死...
(白痴)

路上的雾,好重
妈说看见雾了,要我吟诗...
这对当时驾车的我,好像有点...会分心?不,精神。
漫雾山腰穿,面纱脸面遮
面纱虽严密,遮面不遮心
曹植走七步,我只踩了油门三次,我强
曹植走了大约七米,我就驾了大约两百米..
我,落花......流水~
妈说,以前人那么厉害吟诗
是因为他们没有车驾,路途遥远,闷得发狂..
两小时的车程,到了第一个目的地Wanaka 的 Puzzle World
Queenstown 半路也满好玩的。
妈说我下面....下面....很好打..-.-|||
这是 Leaning Tower of Wanaka
对,它要倒了,要不是我支撑着.....地震咯!-.-|||
Puzzle World里的几乎每个角落都会有 Illusion effect
厕所也不会例外。那是墙壁。
还有...我们就这样就地解决...-.-
这就是那个闻名迷宫...
人生总是这样朦朦胧胧跌跌撞撞寻寻匿匿
每个转弯都藏着死角,每个死角都各显生机
站在高处的人,总是看得很清楚
然后就在自己觉得看得很清楚时,
发现到看得清楚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没在那游戏里...
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什么?
没有什么。你知道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
这间店没什么特别,几件大衣几件棉衣
带给那些寒冷的人温暖,当然我是说有钱的
带给那些顾店的人收入,当然我是说那些要这份工的
带给那些工厂的人生活,当然我是说他们不是我们
说了那么多,打从心底
我拍下来的原因只有一个
我哥,他以为没有镜子,就这样撞下去了
我和妹妹几乎笑了十天。
当然,是几乎。所以,是大约十分钟。
到了 Queenstown晚餐,就这样简单完成了。
随便点了几只龙虾,几片三文鱼,几片铐猪肉。
(我家在玻璃市,来 K 我吧)
原本要点红酒的,但红酒好像没什么起色...所以省了。
你以为龙虾好吃?就算好吃,
也比不过游泳起来后那简单的三文治。
又有人要说我在天,她在地了
不要这样想,不健康的。
我...真的无能为力。要开心。

fergburger~
Queenstown里最好吃的 burger
排队也很长,可是我却排得很开心。
为什么?这几天,不是绵羊就是牛...
人类也没几只而已,有种去到牛牛羊羊的世界了....
所以,现在看见两支脚走路,会拿钱乱花像我一样的人
有种欣慰,也有种.....睹懒。

2 comments:

Phei San said...

This queenstown is also not bad leh... (Continue to jealous and envy you.........)

Someone sai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