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咬着手榴弹

你的问题把我的冷静砍杀了
炸弹...是那一部分恐怖..?
我们.....开始分出来....
有没有毒气...有没有辐射........
有没有时间限制的,还是绑绳子的......
什么成分,成分的你比率多少.........
用火柴还是按钮,有用温度测量器的吗
几跳电线的,范围多大....
点了吗,烧了吗,爆了吗........
那一部分吓到我了.......

那个问题.....把我理智弄晕了
吵架....是那一部分恐怖
我们再分出来........
是什么关系的,是什么目标......
性别,年龄,高矮
职业,工作,谁的嘴比较快
速度,手势,
又哪一部分吓了我.......

笨和傻的分别就是...
一个笨,另一个不笨.....
一个傻.......另一个不傻....
然后.........分别就是.......
笨的不傻,傻的不笨
然后...........
就是..
一个...像你....
一个........像我

那个问题好像不是问题的问题
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
而是我们的........
我该退....还是你?
你有进到吗?..........我不知道.....
因为就连我......自己有没有进也不知

你...进了吧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真的

我只知道...
太多 点 是不健康的

4 comments:

刘昴升 said...

鸳鸯戏水,几多欢喜几多愁也...

刘昴升
到此一游

Someone said...

还好你没撒泡尿...

鸳鸯戏水....
好吧,由得你说

刘昴升 said...

哦?难到不是《爱的炸弹》??那恕刘某多言。

Someone said...

似爱非爱,热诚相待
爱的炸弹,亏你想得出....服了你
这篇都能看出爱意,
看来你似乎不像穷途陌路的流浪汉
也不像是那只离群的羊儿
这不是爱的炸弹,
但我希望可以炸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