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注意安全

感觉上,吴某如果不做傻事
就不是书缘了
--------------------
江嘉宇
在下 吴书缘,你的前男友
不怕任何人知道。
对不起,因为我的无理
对不起,因为我的幼稚
对不起,因为我的野蛮
对不起,因为我的无聊
也许你不知道事情真相
也许你根本不想知道
也许你觉得我在扮伟大
也许你觉得我只是玩玩
也许你只是觉得我白天抹过黑
也许你还觉得我夜里当过贼
也许一切都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但是我真的不在意你怎么骂我
但是我真的知道别人在说我
但是我真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我
但是我真的尽量在记得你给我的忠告
但是我真的尽力的在改
但是我真的需要点时间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段路
谢谢你,陪我一起打死蚊子
谢谢你,陪我夜里寻光
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
谢谢你,对我轻声细语
谢谢你,这段路有个伴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曾经的回忆
谢谢你,肯为我写一篇
可以的话,给我一点空间
可以的话,给我多点自由
可以的话,给我点生机
可以的话,给我一条好路继续走
可以的话,給你自己条路继续走
可以的话,給自己不回头的习惯
可以的话,给自己雨后的彩虹
可以的话,给自己最完整的微笑
你可以认为这些是甜言蜜语
你可以认为这些是做戏
你可以认为这些是放屁
你可以认为这些是鸟话
你可以认为这些是什么都好
我只想说,这是实话
没人想当坏人
只有不小心做坏事的好人
只有被逼做坏事的好人
我知道你其实是很好的人,
离开你是我的别无选择,
听起来像屁话,但这就是老实话
你最了解我的缺点
陪我一起改好吗?
这样会快点吧?
这样也会让大家接下来的路好走。
这样也许你不会伤到不必要的人
谢谢你耐心的读完。

3 comments:

Phei San said...

好像是很认真的一篇,但是丁某有个问题:跟“注意安全”有何关系?可否解释深一层呢?

Someone said...

其实,是她在自己的部落格骂了我,很不知名的骂了我
当我遇到不知名的谩骂,我会选择先道歉
这是我在那边写的 comment
只是 copy and paste 过来,改了几个字
“注意安全” , 是想说.....想说......
也许警戒自己下次要把眼睛长大点,
然后...
近视就要戴眼镜,被妈妈骂的话要想
然后...
危险时,注意安全...
大家聪明人,所以你会明白的

Phei San said...

想说不明白都不可以啦,否则就承认自己是个大笨瓜。不过,我真的明了。聪明人讲的话,几笨的人都听明白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