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结婚咯~

我妈妈的姐姐和我爸爸的哥哥
两人结婚后生下的孩子,
要叫表哥还是堂哥?
有点复杂....
如果突然有一天,
不知哪个远方亲戚来
说是你公公的舅舅的孙子的妻子的弟弟
难到你会真的去想叫什么吗?
通常我们就直接看见有一点年纪的
就叫 Uncle
更老的就叫ah Chek
简单,干净利落
所以,就这样,我叫 他
大哥!!!

六月十九日
今天,三十岁的他
终于告别单身,希望是永远的,不回头的
今天,我当了伴郎
终于知道多累,希望是短暂的,不停回头的
大哥有多帅?就这样帅!
虎背熊腰吗?那是老师辩出来骗人的成语
你仔细想想,如果一个人
有老虎的背后熊的腰....
你看了难到不会跑吗!?
好,虎背熊腰的意思不是这样的...

新娘在第一天女方请的晚宴
穿得很红,红得发紫
所以我们只能看到紫

我对大哥,书羽还是阿虫得印象
就是那种很善良,永远不会生气
可是有会把弟弟抱起来
倒反捉,把头塞进马桶的气势
想象不到?看那副善良的笑容吧?
是不是透露出点"muahahahaha!!"
的邪恶笑声?这就他厉害的地方

3 comments:

Phei San said...

你大哥很厉害选日子咧!选到619

Someone said...

怎么, 619 什么事?

Phei San said...

失望。。。你居然不知道619是什么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