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纽西兰(2)

六月五号

天气:飞机外有蓝天白云

心情:就像刘墉写爱情小说一样



纽西兰,并不是想象中的冷,

就刚刚好零度,刚刚好可以把你冷死

这里没有像有个笨蛋说的一样,到处有牛牛。

所以那微微的挫败感,不是牛惹的祸

是猪….=.=|||

敷米浆的“然后的然后”就这样被我在几小时吃了一半

他的书很好笑,和痞子蔡一样。

藤井树,还是井藤树的

我没看过,但是相信看了名字就大约像….

你要刘墉写爱情小说吧

纽西兰人的口音很重

服务员:“whaitt aeh mowmmentt.”

我:“anything?”

服务员:“youh weill hiave tto chieck-kin the larguagge ferst, beefore youh gaht inn”

爸爸:“ e kong hamik lan?”

我:“他讲他肚子痛,要我们自己把大的行李登录后

才可以进去,还说今天的天气很冷,要我们穿多一点。

可以的话,买一点巧克力给你的孩子吃,因为天气冷“

爸爸:“外国人真关心旅客啊~”

我:“是咯。”

晚上的月亮不怎么圆,但还是把我弄醉了。

醉醺醺的我有什么特征?

想不到,大概只有醉醺醺吧。

这里晚上零下三度


冲凉房的地上是不锈钢做的

我房间的Heater 坏了….

我爱这样厉害强奸我的命运,

老话一句,我会反抗的。

把命运弄怀孕后,让它流产

看来我又醉了



No comments: